墨依依依子

词不达意的痛苦

【黑花】交往——影帝2

【交往】

     解雨臣与黑瞎子再次相见是在他十八岁的时候。

     那时他刚为高考辛辛苦苦闭关半年,好不容易熬出来了,回到北京发现,公司破产,同班跑路,只剩了个欠着两个月房租的小破房,他的偶像事业还未见起色就已经走到了末路。

     没办法,人生就是如此,变易无常。解雨臣只好认命,回去卷铺盖走人。

     盛极必衰,月满则亏,命运之神也并非是一直避着解雨臣的,比如,他这次一打开门就看见有个人大摇大摆地在客厅里走动。

     没错,命运之神这次一看到解雨臣转头就跑到另一个星球上生活了。

     万幸的是,这个人他认识,是最近刚拿到影帝的黑瞎子,不是入室抢劫犯。

     同时,还是小时候经常捉弄他的邻居家大哥哥。

     解雨臣刚有所缓和的脸色瞬间又黑下来了。

     他至今忘不了,小时候黑瞎子带他出门玩,路过一棵柿子树爬上去摘了一个,在黑瞎子的哄骗下尝了一口,涩的他至今想起来还牙酸,更重要的是,剩下的那一大半柿子里,有条白花花的大虫在向他点头致意。

     他现在想起来还头皮发麻。

     虽然后来黑瞎子又是买糖又是抱抱地哄了他半天,但事到如今他还是不敢吃别人给他的柿子。

     黑瞎子见他表情有些扭曲,这个久别重逢重逢得好像不是那么愉快,赶忙走过去拉着他解释一番。

     他是这间房子的新买家,但是一直联系不上原来的住客,所以就翻窗进来看看,谁成想正好和解雨臣碰上。

     解雨臣半信半疑,心里对他还是有所埋怨的,当初作为邻居天天在一起玩,可是后天有一天黑瞎子突然搬走了,都没有提前告诉他,之后也再没有和他联系过,就仿佛从没出现过一样。

     过了很多天解雨臣才知道,那不是黑瞎子有意为之,那是黑瞎子的父母突然出车祸死了,他的亲戚直接把他带走了,连告别的时间都没给他留。

     他搬到了德国,因为没有解雨臣家的联系方式加上学业繁忙没时间回国,就此断了联系。长大后回国发展,也曾去过解雨臣家,可惜那里早已被改建成了一个大公园。

     现在,解雨臣的公司跑路了,租的房也住不了,彻底变成了一只无家可归的小猫。

     黑瞎子主动提出让解雨臣暂住在这里,不收房租,想住到什么时候就住到什么时候,解雨臣头摇得跟拨浪鼓一样,黑瞎子好说歹说才把人留下来了一个晚上。

     于是,到了睡觉时间,黑瞎子就出手了:

     “解雨臣,请和我交往吧!

     解雨臣正在铺床,想都没想就回他一句:

     “你脑子没事吧。”

     黑瞎子抱着枕头一屁股坐在床上,把他刚铺好的床单又弄皱了:

     “我怕黑,我要和你一起睡!”

     解雨臣插腰与他对视,黑瞎子摆出一副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架势。

     “你怕黑还天天戴着个墨镜?再说了,这和跟我交往有什么关系?”

     黑瞎子摆出一副长辈的样子一本正经地讲:

     “我需要有人保护我,你是我看着长大的,所以我对你极为信任。”

     “就这样?”

     解雨臣看着他,表情有点……幽怨?

     黑瞎子放弃套路了,往后一躺赖在床上:

     “行吧,我承认,我喜欢你,想睡你,从你还小的时候就想了。”

     解雨臣揪起一旁的枕头往他脑袋上砸,嘴里还骂着他:

     “死变态!恋童癖!大傻逼!”

     黑瞎子被砸地脑浆子都快出来了,抓住枕头让他暂停一下:

     “所以你愿意吗?”

      沉默许久,解雨臣才小声说了一句:

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随后迎接黑瞎子的是一顿更猛烈的枕头暴击。

      行吧,好歹是同意了,被揍也是幸福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(啊,有些emo,我也有点想跑路了,圈子还是要混的,也许就不产粮了,毕竟我做的饭也不是很好吃( 。ớ ₃ờ)ھ

评论(8)

热度(5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