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依依依子

词不达意的痛苦

【黑花/微瓶邪】官宣——影帝1

隐婚养老影帝🕶️×偶像转行演员🌸

导演🍾×演员🐶 

🌸经纪人秀  🐶经纪人胖

娱乐圈au

设定中改法定结婚年龄为十八岁,男男可结婚生子

括号内为弹幕

——————

【官宣】

     “首先要感谢一直支持我的粉丝们,没有你们我今天就不会站在这个舞台上。另外,还要特别感谢我的先生,没有他的支持与鼓励,我定无法走到今天!”

     无数地闪光灯聚在解雨臣身上闪烁,他穿着一身笔挺的高定西装,手握着代表着“最佳男主角奖”的金像,那双灵动的眼睛里此刻正闪着光,是灯的光晕,也是泪的晶莹。

     28岁,对于一个演员来说还尚年轻,可对于解雨臣来说,这一刻来得太迟太迟了,他早在睡梦中将此刻排演了千百遍,不为灯光,不为掌声,只为了向着全世界大声说出那句:

     “感谢我的先生。”


     与此同时,网络上已经炸开了锅,“影帝解雨臣”“全网寻找解雨臣的先生”稳居热搜榜前三。

     (先生?!是我想的那个先生吗![流口水])

     (说的是他的老师吧?小花不是中戏毕业的嘛)

     (他说话时的那个表情和语气!真的好甜!绝对是男朋友吧!)

     (完了塌房了55555出解雨臣亲签,可小刀[心碎][心碎])

     (草!老娘瞎了眼了白喜欢了他一年多!滚啊傻逼男人!’

     (不会吧不会吧,不会现在还有人把花儿爷当偶像吧[吃瓜]

      [解雨臣三年前的微博:我认为恋情属于我的私事,是否公开何时公开都会与对方商议后决定.jpg])

     (怎么都在讨论他的感情问题??没有人恭喜他终于获得影帝了吗!)

     (恭喜花儿爷!日后再接再厉多多拿奖!!)

     (恭喜!555十年老粉,见证了花花一步步从偶像走到影帝555555)

     (上一个这么年轻就拿到这个奖的还是齐影帝吧,可惜了齐影帝现在提前进入养老生活,每年只拍一两部电影,微博完全不营业555)

     (所以小花是真的恋爱了吗?!对方是谁呀![送花花])

     (盲猜一个吴邪,他俩互动的次数一只手都数不过来!)

     (和花儿爷传过绯闻的不少,可惜都被澄清了)

     (妈妈粉落泪[泪]儿啊,你都奔三了,什么时候结婚啊,我还等着看你孩子的神颜呢[泪][泪])

     (小花不会要效仿黑瞎子英年早婚,背景放个结婚照封面打死不说对方是谁吧[哆啦A梦害怕])

     (不过也多亏了花花一心扑在事业上,他现在妥妥的演技派!)

     (花儿爷刚拍第二部电影就得最佳男演员了!未来可期!)


     作为事件的主人公解雨臣,他此刻正和黑瞎子一起窝在沙发上看电影,听着电话那头吴邪的鬼哭狼嚎敷衍地附和几声。

     “解雨臣我求求你了!你要是想公开就把黑瞎子一块供出来!现在一堆人来我这问我是不是你男朋友,小哥都生气了!”

     听到这,一直没有做声地黑瞎子抢过解雨臣的手机:

     “呦,哑巴张还会生气啊?怎么生的,说出来让我也学学呗。”

     不出所料地收获怀中人的一记眼刀。

     等吴邪终于说累了,骂骂咧咧地挂了电话,霍秀秀的电话就打进来了,语气不怎么样,显然是在责备他的自作主张:

     “小花哥哥,你之后打算怎么办?总不能一直躲着不拍戏了吧。”

     “啊,明天发我俩结婚照,这总行了吧?”

     “啧,我说你们两个‘老年人’呀,知道现在最火的是什么吗?是cp!得cp粉者得天下!你们就十年前同框过一次,就一次!还指望粉丝能接受?”

     黑瞎子咧嘴无声地笑了,解雨臣略感奇怪地看他一眼,然后就又被塞了一颗葡萄,嘴里嚼着东西,话说得更含糊了:

     “这不为了避嫌嘛,好了别生气了,你说该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霍秀秀继续阴阳怪气地嘲讽,解雨臣已经能想象出她在电话那头翻白眼的样子了;

     “哼,避嫌工作做的还真好,连拉郎cp都没有。”

     解雨臣自知理亏,就着黑瞎子的手又吞了一颗葡萄。

     见解雨臣不说话,霍秀秀继续说:

     “哎呀,照现在这个情况来看,既能官宣又能不被骂是没办法啦,除非……”

     两人听完,无奈地叹口气,相视而笑。

     经纪人的话还是得听的,尤其是在她还是自己的表妹/小姨子的情况下。


     三天后,一段30秒的视频再次引燃全网。

     解雨臣发的,与黑瞎子一起跳Trouble Maker,配文“教先生跳舞耽误了几天”。黑瞎子则是转发并评论“[心][心]”,将背景换成了结婚照内页。

     (官宣了官宣了!)

     (我千算万算搜遍了内娱男艺人都没想到能是齐影帝!)

     (我还以为是圈外人,没想到啊没想到,隐婚十年,啧啧啧)

     (万万没想到啊)

     (这两人站在一起真的和谐啊,完全不像差了七岁,不愧是一个被窝里睡出来的[哆啦A梦花心])

     (他俩真的好般配!)

     (强烈安利《追》!两人唯一一次的荧幕同框,是小花拍的第一部电视剧,也是瞎子拿了影帝之后拍的唯一一部电视剧!我从那时就磕上他俩了,可惜后来完全没有互动555)

     (小花这身是他最后一场舞台的造型诶!)

     (齐影帝这个胸肌[舔屏][舔屏])

     (救命!太般配了!!这个身高差这个体型差这个肤色差!太涩了[色])

     (小花攻力不减当年啊,跳女位也能这么诱惑!)

     (看得出来齐影帝努力了哈哈哈,花花教的也辛苦啦)

     (!?这真的是我能免费看的吗!!)

     (不愧是真夫妻!直接亲上了!!!!)

     (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(发出土拨鼠的尖叫)

     (两人的这个对视都带着火花!)

     (哈哈哈哈瞎子只有摸小花大腿的动作做的特别自然哈哈哈哈)

     (我没看错的话是在揉大腿根吧!!是吧!!!)

     (我不是粉也开始尖叫了,这真的是我看过cp感最强的版本了!)

     (不愧是老夫老妻!)

     (如果我没听错的话,两人走出画面之后小花喘了一声!!!!!)

     (昨天还沉浸在塌房的悲伤里,现在只想大声嚎一句:太配啦!!!!!)

     (55555没看够,摩多摩多!)

     (跪求多发点这种,或者直接上个综艺或者访谈的也行!)

——————

本来想先开黑衣组织那篇的,没想到刚写几百个字就因为想不出来组织名字卡住了,那就等会考后再说吧(⋟﹏⋞)

这次这个算是轻松向的短篇合集,会经常有大篇幅的弹幕描写,关于两个人的背景和官宣后的事情,也会在之后慢慢写出来的

评论(14)

热度(9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