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依依依子

词不达意的痛苦

【黑花/瓶邪/刘丧gb】演戏后全家上热搜了6【直播体】【综艺体】

完结倒计时,预计还有一两章

——————

【六】

     第二天,刘丧乘最早的一班火车到了雨村。

     解离和刘丧一个多月前就没见了,刘丧去下了个斗,回来时解离已经开始拍电视剧了,然后他闲着也是闲着就又去下了个斗,一出来就往雨村赶。

     因为一般夹刘丧喇嘛的只是让他画个地图,所以他回来时身上除了有些风沙外还挺干净的。

     解离一听刘丧来了立马冲过去。一个熊抱挂在人身上,当然,是刘丧挂在解离身上,解离常年锻炼一身肌肉,刘丧抱不住。

     刘丧脸皮薄,见节目组的人出来了就红着脸下来,解离不情不愿地放下他,踮着脚尖在他脸颊轻啄一下才作罢。

     此时弹幕已经疯了。

     (!?这就是离离男朋友吧!真的好美!)

     (美人!老婆!!!!!!)

     (太好看了太好看了!感觉我们学校校花都没他美!)

     (脸红了好可爱55555)

     (美到极致就是雌雄莫辨!)

     (妹妹也好可爱!两个人这么太般配了!)

     (姐夫哥嫂和胖叔也出来了!)

     (这一群人吃什么长大的!颜值也太高了!!!!)

      “偶像。黑爷。花儿爷。”

     刘丧乖巧地打招呼。

     张起灵看着他小幅度点了下头作为回应,黑瞎子听到这话,不知为何满脸悲痛地拍拍刘丧的头顶,语重心长地说:

     “小丧呀,该叫爸了。”

     刘丧刚褪下红晕的脸又烧起来了,用眼神向解离和解雨臣求助,谁知解雨臣也笑着走过来,摸摸他的头:

     “嗯,是该改口了。”

     解离先是一惊,也笑了,悄悄握上刘丧的手与他十指相扣。

     刘丧害羞地不行,低下头小声喊了句:

      “爸。妈。”

      “诶!”

      “是不是该叫我胖叔了啊,背儿?

       刘丧一个白眼翻过去:

      “死胖子。”

      弹幕上飘满了哈哈哈。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刘丧来后主持人公布了今天的任务,下午去爬山,上午就热热身玩撕名牌。

      一共十一个人,分成两队,采用抽签的方式。

     红队是张起灵、吴邪、解雨臣、胖子、男主和女主,蓝队是黑瞎子、解离、刘丧、男配和李可。意外之中的分组,很奇妙也很均衡。

     游戏范围是整个雨村,导演事先了解了一下他们七个人的实力,和村民们都沟通好了,一切损失由解氏集团双倍赔偿。

     两队简单商量了下战术,游戏就开始了。

     黑瞎子和解雨臣果真是心有灵犀了,开局两分钟就在一个拐角处撞上了。

     解雨臣就站在原地双手抱胸看着他,黑瞎子放也不是撕也不是,挠挠脸开始和他谈判:

     “花儿,你累吗?腰疼吗?”

     “咱俩现在可是对手,你管我干嘛?”

     “你要是累了,我把你淘汰了然后你就回屋歇着去呗。”

     解雨臣白他一眼:

     “那为什么不是你乖乖就范,让我省点力气呢?”

     黑瞎子也料想到了,以解雨臣这么好胜的性子肯定不会同意,他不过就是在拖延时间。

     因为他看见解离和刘丧正从解雨臣背后悄悄靠近。

     解离和刘丧一直在一起,刚才,刘丧在远处听见这边的谈话声,解离抱着他在瓦顶上穿梭跳跃,转瞬便到了这附近。

     观众只听解离说刘丧耳朵好,可没想到能这么好,满屏的问号。

     “??????!!???”

     “所以他为什么隔这么远都能听见啊?”

     “美人摘耳机了!我一直以为那副耳机是增强听力了,可谁能想到原来是降噪的?”

     “我把声音调到最大放到耳朵边听也只能听到风声”

     “woc飞檐走壁!”

     “好帅好帅!认真的美人和酷姐最帅了!”

     “原来玄幻小说不是骗人的!”

     趁着解雨臣在和黑瞎子分神说话,解离一个箭步冲上去撕下了她妈的牌子。

     解雨臣其实有所感觉的,只是还没来及反抗,解雨臣看着解离手里的名牌,大吼一声:“黑瞎子!”

     “得嘞!”

     黑瞎子习惯性开始追,解离也习惯性开始跑,直到刘丧说了一句:

     “咱们不是一队的吗?”

     两个人才反应过来,愣在原地,尴尬地假咳两声拢拢衣袖。

     这一切的始作俑者解雨臣站在旁边快笑疯了,但为了维护形象只好抱住黑瞎子的腰,把头埋在他胸肌里,笑得花枝乱颤全身都在抖,黑瞎子就干站在那里,抬头望天满脸无奈。

     刘丧也笑得合不拢嘴,解离跑过去两只手想捂住他的嘴,自己却没控制住笑出了声。

     另一边吴邪正在跟着张起灵抓人,他们本以为第一个出局的会是他们正在抓的李可,但是李可一直贴着墙壁捏起嗓子撒娇,他们不好直接上手耽误了几分钟,没想到就在这几分钟之内解雨臣成了第一个出局的了。

     “竟然是小花?是被偷袭了吧?黑瞎子今天是不想上床了吗?”

     “解离和刘丧。”

     吴邪有些惊愕地看了身边的张起灵一眼,随即就明白了他的意思,笑了笑撸起袖子:

     “来吧小哥,咱们这把可不能输!”

     解雨臣穿着解家赞助的粉红淘汰者马甲开始悠闲地溜大街,遇见吴邪了,开始嘲讽他被张起灵养废了,安安静静跟在张起灵身后当花瓶,在游戏里毫无存在感。

     吴邪一边欣赏张起灵帅气地撕下一张一张名牌,一边和解雨臣互怼:

     “我有在帮小哥加油的好吗!反正总比某个刚开始五分钟就被淘汰了的人好。”

     “我那是累了,不想动了才主动被淘汰的。不像某人,大早上的精力这么充沛。”

     “小哥平时可疼我了!还不是因为昨天晚上你动静太大了!”

     “明明是你这破房子隔音太差,赶紧把钱还完了然后攒钱装修吧。”

     “我就不能先装修后还钱吗?”

     “你觉得有这个可能吗?”

     看着解雨臣核善的微笑,吴邪又想起来了上次被万恶资本家强行搬走的宋代汝瓷和上上次……算了不想了,太悲伤了。一和他说话吴邪就被带沟里去,吴邪决定不再理他了,专心欣赏小哥的神颜。

     因为有张起灵和黑瞎子两个开了挂一般的人存在,很快就只剩下他们两个和吴邪还没被淘汰了。

     到了一决胜负的关键时刻了,他们两个实打实地切磋起来,拳拳到肉,两个黑色的残影纠缠在一起,看得人眼花缭乱。

     张起灵一掌劈过来,黑瞎子侧身躲过,抓住他的手腕往下拧,张起灵借力翻身攻击他的背部,黑瞎子抬腿挡住,两个人同时发力撞得各退一步,又重新打在一起。

     (我本来以为瞎瞎和离离打架已经很绝了,没想到瞎瞎和小哥更绝!)

     (他们这是才使出全力打吧!太帅了!!)

     (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手机)

     (我想截屏当壁纸的,截出来全是残影55)

     两个人搭档了几十年,自然也切磋了几十年,对各自的招数也很熟悉了,这场切磋进行了很长时间,对他们来说。观众们看来不过是经过了短短几分钟他们就突然停下来。

     只见黑瞎子揉揉腰,自己把名牌撕了下来。节目组的人也很蒙,但还是宣布了红队胜利。

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解雨臣见黑瞎子表情不大好,上前扶住他:

     “戳我腰了,花儿爷帮我揉揉呗。”

     黑瞎子一边说着一边往解雨臣身上凑,解雨臣笑着推开他的脸把他按到椅子上,手轻轻揉起来,黑瞎子则搂着他的腰,脸在他的粉红马甲上蹭,撒娇一般哼哼着。

     “哎,这几个人就欺负胖爷我没对象,天天在我面前秀。”

     解雨臣又笑了,拍拍他冲着吴邪瞪过去,吴邪也满脸骄傲地瞪回答,张起灵单淡淡地说没打上,然后黑瞎子乱动的手停下来了,全身僵了一下,吴邪看不见的狗尾巴摇的更欢了。

     几个人又打打闹闹一会,弹幕满屏哈哈和吹颜的。

     (姐妹扯头花hhhhh)

     (天真好可爱,老婆555老婆5555)

     (小哥刚才扯了下嘴角!太帅了!)

     (花花我老婆!细腰翘臀!!!!!)

     节目组专门在院子里放了一个大屏幕方便他们和弹幕互动,他们自然也看到了这几条。

     黑瞎子最先坐不住了,搂着解雨臣满脸不爽地对弹幕说教:

     “诶,诶,过分了啊,这是我老婆,你们一个个的没有老婆吗?天天抢我老婆。”

     刘丧刚才说想给解离编辫子,他们就回屋去了,这时刚出来,听到黑瞎子的话,解离趁机阴阳怪气他两句:

      “哎呀,弹幕就是说着玩玩,不要当真嘛。”

     黑瞎子骂她两句,弹幕有些延迟,这时才涌现出来。

     (妹妹这个高马尾好帅!)

     (本来想学的,但是想想自己的发量,再看看侧边那五六个小辫子,懂了,又没头发又没手,是我不配了。)

    (嘿嘿嘿丧丧我老婆!好美嘿嘿嘿)

    (斯哈斯哈,丧丧眼睛好大)

     解离深呼吸一口,在弹幕说得更过火前也开始说教:

    “丧丧子是我老婆!你们一个个的没有老婆吗?天天抢我老婆。”

     她这话说得理直气壮,仿佛刚才嘲笑黑瞎子的人不是她一样。

     黑瞎子满脸鄙夷地看了她一眼,她毫不在意地看回去。

     在两人教训弹幕时,张起灵也在旁边很认真地盯着弹幕,不时“嗯”一声附和,吴邪靠在小哥身上笑得已经直不起腰了。

     他们毕竟只是素人,不是偶像演员一类的公众人物,弹幕听了他们的话也收敛了很多,至少不会叫老婆了。

     但是只说不让喊老婆,没说不让喊老公啊。

     “小哥我老公!都别跟我抢!”

     “黑瞎子我老公!!太帅了!八块腹肌55555”

     “离姐姐请正面up我!!!”

     解雨臣、吴邪和刘丧见状看向身边的人,那三人互看一眼,脑回路对上了,黑瞎子和解离扯着嗓子就开始唱《哥有老婆》,张起灵在一旁点着头打节拍。

     爱哥的美女你听哥说

     哥哥的家里已有老婆

     你的爱伤害他伤害了我

     劝你别做小三那浮云的生活

     哥有老婆 他很爱我

     漂不漂亮 是哥的选择

     哥有老婆 别再诱惑我

     不能背叛他和你去生活

     哥有老婆 请你别爱我

     不能给你幸福任何的承诺

     哥有老婆 许下过承诺

     哥的一生只爱我老婆

——————

下一章去下墓

碎碎念:早上发现被在微博上就很喜欢的太太关注了!开心死了!决定了,如果真的坚持写完这篇了就抽个奖吧,送点几个小立牌啥的hhh

评论(54)

热度(571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